离允🇨🇳

不要变成自己讨厌的人,要好好的,不要戾气

嗳,为什么每次评论都要带点剧情呢?因为我希望太太知道我认真看文了,更因为我希望我写文的时候也有人提问题,说说我有哪里不行,能点点我,帮我一下

为什么很多次发的评论都是“蹲着”呢?因为我有时候看文了,但一时想不到要说什么,或者想说的太多了,我的词汇有限根本表达不出来,就只有这两个字表达我的期盼了

话说,到底应该怎么向ooc的太太提醒呢?我想说您ooc过了,他们不会这样,但想想剧情需要也不算太过就算了。可后来……主角是善良的,可那个人就不是个好东西啊!主角救了他他甚至还想取代主角,还对主角所珍重的人下杀手,他的确一开始没有“善心”存在,但他手上可确确实实有不少人命在啊!更别说原谅他护着他了……

还有的话……谁会对陌生人说自己也是什么什么的……过了真的……

我该怎么说呢?不说呗,看不惯别看呗……还能怎么办……人都写很多了,写文真的辛苦……

唉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)